2019台灣設計展「屏東能。憑動能」

國際賽事到屏東 屏東美景到全球

「屏東能。憑動能」

屏東地處南端擁有全國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溫暖怡人的氣候,中央山脈的高山與延綿全縣的海岸線,讓熱愛運動的選手可以拔山涉水,國境之南的屏東天生流有熱情與活力的血液,也因為身上一股源源不絕的能量,造就屏東人在運動領域上奔馳的最大動能。

屏東人如何憑藉三級五區體育人才培育政策下的運動能量,於各大競賽屢創佳績外,同時也與MIT台灣在地運動產業相互輝映,優質臺灣製運動產品如何融合屏東在地各項國際運動賽事來拚出臺灣的動能!

「屏動能」的展區運用展台高低的連結運動時的地形起伏,規劃出三大地理風貌展現MIT運動產品,「水上運動」以佳樂水的國際衝浪賽事打造海灘展示區,「馬拉松」以超馬選手林義傑連續七年在屏東舉辦台灣超級馬拉松來呈現浸水營古道的超馬賽道,「登山」以屏東聖山大武山展現屏東孩子挑戰大武山的成年禮。

除了感受「屏動能」展區內滿滿的動能,也邀請您一起繼續走讀屏東,里港鄉的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帶您認識香草知識,透過各式體驗感受寧靜紓壓的自然生態;豐富多元的屏東能量,給您滿滿在地力量。

主辦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屏東縣政府、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中衛發展中心
執行單位:
桔禾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展場設計:
潘岳麟
視覺設計:
王胤卓
動態影像:
仲凱
園藝設計:
鹿森林 鹿森林 實驗花廊
展場攝影:
嘟嘟

Lets's talk

 
1 Start 2 Complete

A.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6弄2號1樓
T. 02 2720 9677